返回列表 发帖
有谁和我一组?xiaofeim,天灵灵地灵灵,你们报的哪一组?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申请跟小白或小俊一组。
我有帐篷,找一MM共用,希望组织能安排一男TX帮忙背帐篷。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0:48 发表

你8是良民,是个蠢雷~~~~~~~~~~~~~~



你哪组的?是精灵伐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5 15:17 发表



你哪组的?是精灵伐


你要知道那么多人哪个组干吗啊?你和阿文一组不就好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要参加小俊这组
占坑
希望还能有位

手机:1381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本次活动报名结束,如有队员退坑,我们会通知你。
         幽游

TOP

第一次看700多贴的报名贴

TOP

精灵组暂时不接受报名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15 17:22 发表
要参加小俊这组
占坑
希望还能有位

手机:1381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本次活动报名结束,如有队员退坑,我们会通知你。
         幽游



KK 也去?

而且还和我一个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4-15 18:21 发表
精灵组暂时不接受报名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4-15 18:21 发表
精灵组暂时不接受报名


为什么??????
阿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