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6:47 发表 小贝不是歌手吗? 给你阿姨来几首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6:46 发表 这个单词不认识。。。。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5 16:49 发表 那你意思,过来付我出场费咯?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6:51 发表 您的出场费咋算的?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5 16:53 发表 要看给谁唱了,听的人档次越高,出场费就越高咯。 到时候你看着给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6:55 发表 俺是农民,一斤大米ok了伐?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5 16:57 发表 原来偶阿姨的档次就值一斤大米........阿门 好吧 一斤就一斤吧 明天记得背来。.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5 16:43 发表 讲演——演讲、觉察——察觉、依偎——偎依、喜欢——欢喜、缓和——和缓、累积——积累、互相——相互、 代替——替代、问询——询问、并吞——吞并、煎熬——熬煎 、整齐——齐整、奋发——发奋、质朴——朴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