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6:47 发表


小贝不是歌手吗?
给你阿姨来几首
对的。。。明天又有节目了。。阿姨侄子对唱。。!!等着看戏!!或者表演话剧也OK!!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6:46 发表



这个单词不认识。。。。


Wikipedia:

中式英語英文Chinglish,是「Chinese」和「English」的英文的混成詞)指带有中文语音、语法、词汇特色的英语。中式英語一般用来形容两种不同情况:1)含有语法或拼写错误的英语,常被初级英语的华人使用;2)含有英语词汇的汉语语言转换,比如华裔由于汉语词汇不足当追忆不到适当的汉语词汇时用英语词汇来代替,或特意用英语代替来显示自己的英语水平。
北京中國首都,有很多旅客到該地旅遊。可是北京的雙語標識的英文部分經常有中式英語成分,引為外國人笑柄。所以不少外國人把它當作北京的特色,專程到北京看這些錯誤的雙語標識。但因為2008北京奧運即將舉辦,北京的錯誤雙語標識己大為減少。
现代中式英語没有足够的特征被划为一种语言方言混杂语言混合语。对照汉语界其它模式的英语,港式英语是一种英语方言,而新加坡英语是一种混合语,清朝时期的洋泾浜英语是一种混杂语言(皮钦语)。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6:47 发表


小贝不是歌手吗?
给你阿姨来几首

那你意思,过来付我出场费咯?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5 16:49 发表

那你意思,过来付我出场费咯?


您的出场费咋算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6:51 发表


您的出场费咋算的?

要看给谁唱了,听的人档次越高,出场费就越高咯。
到时候你看着给吧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5 16:53 发表

要看给谁唱了,听的人档次越高,出场费就越高咯。
到时候你看着给吧


俺是农民,一斤大米ok了伐?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王今天怎么还没下班?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6:55 发表


俺是农民,一斤大米ok了伐?

原来偶阿姨的档次就值一斤大米........阿门
好吧 一斤就一斤吧 明天记得背来。.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5 16:57 发表

原来偶阿姨的档次就值一斤大米........阿门
好吧 一斤就一斤吧 明天记得背来。.


是我就值一斤大米,咋又把你阿姨搭进来了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5 16:43 发表

讲演——演讲、觉察——察觉、依偎——偎依、喜欢——欢喜、缓和——和缓、累积——积累、互相——相互、
代替——替代、问询——询问、并吞——吞并、煎熬——熬煎 、整齐——齐整、奋发——发奋、质朴——朴质、 ...



呵呵,,小心有人喜欢扣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