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15 15:04 发表
减负,空出来的空间背酒!



看出来了,你们都是去山上去喝酒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15 15:02 发表
山上不是有板床吗?挤挤呗,大家带好睡袋,大被同眠!
还有板床肯定是在屋里吧,那防潮垫地上一铺不就能睡了吗,我也不带帐篷了,哈哈!

你8带,你看好!!!!!!!!!!

TOP

既然是室内,是否帐篷就可以免带了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5:18 发表
既然是室内,是否帐篷就可以免带了呢?


总不能睡在室内的地上吧,很怪哎~~我反正是带帐篷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5 15:19 发表


总不能睡在室内的地上吧,很怪哎~~我反正是带帐篷的~~


防潮垫和睡袋带着啊,没有帐篷就当作睡大炕了哦
腾出空间带酒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山上是有几个通铺,但山上无联系方式,不能确保是否能留给个位,如果你们想睡,可以帮我背个帐篷上去,谢了

TOP

紧急咨询各位高手:
偶还没有睡袋和防潮垫,想买5度的,不知道是否适合,
还有,品牌上有推荐吗?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5度的睡袋是黄金温度,推荐!
大家不要受我影响啊,出去露营不带帐篷怎么行,有帐篷的还是要带的,没帐篷的也不用担心没地方睡。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至于睡袋品牌,睡袋没啥花头,基本上差不多,去迪卡侬买就挺好。尽量买体积小的,不过价格也相对贵些。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敬子,不会让你露宿山头的,放心吧,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