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4:53 发表

8来,哈哈~~~~~~~~~~~~~~~~~
对了,海外帮下忙,问小马哥收下300RMB,东白山上给我吧,谢谢了


好的,放心,么问题的,,,
不过如果你亲自过来,MS会有人很高兴的哟,,,

TOP

提醒一下同学们
带好电影,游戏之类的
尤其是 xiaofei, 你的那个纪录片我一定要copy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4:59 发表


好的,放心,么问题的,,,
不过如果你亲自过来,MS会有人很高兴的哟,,,

欢迎......敬子?小敬子?糊涂飞飞?
来视察杭毅工作......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5:00 发表
提醒一下同学们
带好电影,游戏之类的
尤其是 xiaofei, 你的那个纪录片我一定要copy


故宫是挖??

我记得谁有今年奥斯卡那个的??我要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5:02 发表


故宫是挖??

我记得谁有今年奥斯卡那个的??我要的。。。



偶有的,dvdrip的,2cd,1.36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5 15:02 发表

欢迎......敬子?小敬子?糊涂飞飞?
来视察杭毅工作......


绝!!!!!!反正她那么多马甲。。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5:00 发表
提醒一下同学们
带好电影,游戏之类的
尤其是 xiaofei, 你的那个纪录片我一定要copy


喜欢啥电影啥游戏?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5:02 发表


故宫是挖??

我记得谁有今年奥斯卡那个的??我要的。。。


是的,故宫。。
看完说不定马上就跑北京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5:05 发表


喜欢啥电影啥游戏?


PSP 的 WE
电影嘛,越老的越好,但要奥斯卡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5:05 发表


喜欢啥电影啥游戏?


我保证你会的。。!!!

有空你也可以看看书。。。这个导演王冲霄是很有文采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