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4:53 发表 8来,哈哈~~~~~~~~~~~~~~~~~ 对了,海外帮下忙,问小马哥收下300RMB,东白山上给我吧,谢谢了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4:59 发表 好的,放心,么问题的,,, 不过如果你亲自过来,MS会有人很高兴的哟,,,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5:00 发表 提醒一下同学们 带好电影,游戏之类的 尤其是 xiaofei, 你的那个纪录片我一定要copy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5:02 发表 故宫是挖?? 我记得谁有今年奥斯卡那个的??我要的。。。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5 15:02 发表 欢迎......敬子?小敬子?糊涂飞飞? 来视察杭毅工作......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5:05 发表 喜欢啥电影啥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