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4:25 发表 小呗,我提早15分钟下班吧,明天 到时候打我电话,希望我能准时到,如果路不堵的话。 你先到了,报我名字。。
TOP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4:29 发表 美女,地址是大剧院小剧场的门对面!!! 定位人:许瑾 如果你能到,那实在是太感谢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4:10 发表 刚刚顺风打我电话确认过了 我再问一下,有XDJM们可以明天6点到的吗??准时6点到,5:50-6:00pm????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4:24 发表 OK。 TXM,STOP!!!! 拯救SSS。。。。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4:34 发表 ,不好意思还是没概念。 但是地图我看过了。我乘地铁过来,公司稍微远点。如果没问题一切顺利找到的话,我应该6点之前能到。 请组织、领导相信我!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4:45 发表 YOUNG MM也到这来水啦,看来这里人气还8是一点点旺来 双见YOUNG MM出山,8容易8容易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4:50 发表 心动了?过来啊,,,SG们等着呢……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