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5 13:18 发表

少来!我的只有你一味姐姐吃的

一味姐姐也很好的,一定会让你多带一点的

TOP

LSD今天很亢奋,鉴定完毕……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3:18 发表

这个怎么能这么容易的就告诉你呢,你说是伐


我想这个问题,
每个没去过东白的TX都关心的闹,
你这样不仗义呀.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刚才在网上买了睡袋,垫子,防水袋,登山杖。
大概明天可以收到乐~~

TOP

现在还要去买包就可以了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4 22:13 发表


现在防??ネ?下蛞怖床患傲耍?阒荒苋サ昀锫?
运动鞋是可以的,但是最好是比较轻便的鞋子
如果你想到溪水里面游玩的话,你就带,如果不想玩,我觉得不用带
同样你想游泳的话,就都带齐了~~ MM,如果穿比基 ...


谢谢热心指点!鲜花送上~~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5 13:54 发表
现在还要去买包就可以了

美女,我真的可以借你一个的,你先用着吧
8然买的8好,没多久又要换了浪费呀,山上可以让精灵教你怎么挑装备啦,别浪费

TOP

啊,是这样啊?谢谢敬子先,可是我没有办法一堆东西拿过来乐。
这样吧,我先不买,让朋友带一个借用一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3:37 发表
LSD今天很亢奋,鉴定完毕……

8是亢奋是害怕,偶到现在还没住的地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4:14 发表

8是亢奋是害怕,偶到现在还没住的地


不怕不怕,山上不是有板床的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