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3:52 发表
ms 太乱了
不乱不乱。。。到明天四清还有28小时可以整理你的心绪。。。。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3:52 发表


可以翻翻前面的贴呀
我都说过我儿子可以打酱油了。。。


你快点。。。可以想PK方案了

要么我和我侄子帮你做评委???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3:54 发表


你快点。。。可以想PK方案了

要么我和我侄子帮你做评委???
偶们都是陪审团。。。最后由镇贴之宝大法官决断。。。。!!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3:54 发表


你快点。。。可以想PK方案了

要么我和我侄子帮你做评委???


全盘照收吧,朋友多点好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3:55 发表


全盘照收吧,朋友多点好啊
靠。。。你也太牛×了吧。。。韦小包再世!!!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3:54 发表


你快点。。。可以想PK方案了

要么我和我侄子帮你做评委???


参加PK的队员不能做评委,否则就不公正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3:52 发表


可以翻翻前面的贴呀
我都说过我儿子可以打酱油了。。。


小s,要镇定镇定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5 13:59 发表


参加PK的队员不能做评委,否则就不公正了



靠!!!我的身份很清白,就一直是评委一个角色阿。。。

导演没让我演PK队员。。。我没收到潜规则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4:00 发表



靠!!!我的身份很清白,就一直是评委一个角色阿。。。

导演没让我演PK队员。。。我没收到潜规则阿。。。


根本不需要导演,你已经在台面上了……

TOP

太八卦了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