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3:52 发表 ms 太乱了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3:52 发表 可以翻翻前面的贴呀 我都说过我儿子可以打酱油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3:54 发表 你快点。。。可以想PK方案了 要么我和我侄子帮你做评委???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3:55 发表 全盘照收吧,朋友多点好啊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5 13:59 发表 参加PK的队员不能做评委,否则就不公正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4:00 发表 靠!!!我的身份很清白,就一直是评委一个角色阿。。。 导演没让我演PK队员。。。我没收到潜规则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