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3:07 发表


啤酒和"热水"有关系吗?听着别扭啊


去了就知道了
男同胞们多喝点,就能多贡献点热水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3:09 发表


去了就知道了
男同胞们多喝点,就能多贡献点热水了




你对热水的需求真高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3:09 发表


你,动作麻利的很啊


嘘~~~~~~~~~~
你是好同志,组织知道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3:09 发表


去了就知道了
男同胞们多喝点,就能多贡献点热水了


听着怕怕的,   
那“热水”……这个这个……您能喝?还洗脸?
而且还要男同胞们贡献?
迷糊啊。
谁能指点迷津一下万分感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你们好象误会了,恶
我的意思是,多在那看庵人那里买点吃的, 我们去问他要点热水啥的他就8会说什么了呀,汗来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3:14 发表
你们好象误会了,恶
我的意思是,多在那看庵人那里买点吃的, 我们去问他要点热水啥的他就8会说什么了呀,汗来


,蝴蝶是老同志了,不知道山上还有什么东东可以买?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就知道你们在瞎想8想,唉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3:16 发表


,蝴蝶是老同志了,不知道山上还有什么东东可以买?

这个怎么能这么容易的就告诉你呢,你说是伐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2:50 发表

8会的,无米最好来

少来!我的只有你一味姐姐吃的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2:55 发表


山上ms有个尼姑庵的啊.
小尼姑吃得,咱就吃不得?
晚上去尼姑的菜地里偷萝卜吃去
哈哈.

萝卜吃了屁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