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2:55 发表 山上ms有个尼姑庵的啊. 小尼姑吃得,咱就吃不得? 晚上去尼姑的菜地里偷萝卜吃去 哈哈.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2:33 发表 我啥都8带,就带个人上去 偶是新人,大家好好照顾我噢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2:56 发表 不是有人带B的嘛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2:58 发表 我的帐篷啥时候升级成三人的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2:58 发表 好的,你就吃萝卜,其它的都别吃了,组织会很谢谢你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3:05 发表 山上有啤酒的,你们多买点 那么我们就能有热水喝了,早上还能有热水洗脸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3:07 发表 啤酒和"热水"有关系吗?听着别扭啊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3:03 发表 你眼光看错了 大哥,是8是眼镜要去换换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