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5 12:31 发表 最讨厌面。。。被别人挑挑拣拣的。。。。不公平对等。。。。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2:06 发表 居然今年还有人,考了237分,分数线过了,个面过了,英语面过了,组面过了,背景考察过了。。。 政治会没过。。。 我估计这个人郁闷死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5 12:38 发表 MBA这么严格呀 我当初考研的时候就只有一个英语和专业的面试 因为是考本校的,所以就是聊天10分钟就搞定了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2:04 发表 今年08年复旦MBA个面时出了这一题,是我同学的弟弟的个面题目 用321组成最大的数字(面试时是快速回答)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4-15 11:49 发表 看来要做年度鸽王了。 明天晚上有事,不能参加了。 对不起各位,我等待5清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2:44 发表 3^21大还是2^31大? judy来证明一下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2:42 发表 那么你们笔试难呀。。。我们笔试和你们比就简单了,那面试就难了。 复旦每年是1500(笔试过)取350(最终名单),全国范围。交大也好像这个比例吧,不过交大喜欢招原本就是交大毕业的学生。。。。 复旦就更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2:45 发表 我也是疑惑着呢。。。。 我同学老嘲笑我,死算。。。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3:00 发表 问一下,我能报名参加你们明天的四清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