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5 11:52 发表 你就和兰儿一个帐篷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5 12:31 发表 那现在来统计下吃的东西呀~~因为要去山上FB嘛~~`最好东西不要带多了,带重复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5 12:36 发表 我混醉卧孤烟 的双人帐。。。如果孤烟不去。。。我就混雪松的。。。雪松如果不收留。。还有海外的三人帐。。。。嘻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2:33 发表 我啥都8带,就带个人上去 偶是新人,大家好好照顾我噢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5 12:45 发表 那你只有啃树皮了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1:05 发表 海外,帐篷还是带着吧,万一铺位紧张,另外不是二锅头是两瓶红酒,呵呵.(茶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