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2:06 发表 居然今年还有人,考了237分,分数线过了,个面过了,英语面过了,组面过了,背景考察过了。。。 政治会没过。。。 我估计这个人郁闷死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2:13 发表 难道你有ZD OR TD 倾向?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2:04 发表 今年08年复旦MBA个面时出了这一题,是我同学的弟弟的个面题目 用321组成最大的数字(面试时是快速回答)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5 12:29 发表 3^2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5 12:31 发表 最讨厌面。。。被别人挑挑拣拣的。。。。不公平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