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年08年复旦MBA个面时出了这一题,是我同学的弟弟的个面题目

用321组成最大的数字(面试时是快速回答)

TOP

他的小组面试是企业融资好像。

TOP

居然今年还有人,考了237分,分数线过了,个面过了,英语面过了,组面过了,背景考察过了。。。

政治会没过。。。


我估计这个人郁闷死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2:06 发表
居然今年还有人,考了237分,分数线过了,个面过了,英语面过了,组面过了,背景考察过了。。。

政治会没过。。。


我估计这个人郁闷死了。。。


难道你有ZD OR TD 倾向?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2:13 发表


难道你有ZD OR TD 倾向?


看清楚。。。是那个人。不是我。。。

我也纳闷阿。。政治面试都是辅助性的阿。。。口头面啊。。。这人怎么会政治不合格。。。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2:04 发表
今年08年复旦MBA个面时出了这一题,是我同学的弟弟的个面题目

用321组成最大的数字(面试时是快速回答)


3^21?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2:06 发表
居然今年还有人,考了237分,分数线过了,个面过了,英语面过了,组面过了,背景考察过了。。。

政治会没过。。。


我估计这个人郁闷死了。。。
最讨厌面。。。被别人挑挑拣拣的。。。。不公平对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5 12:29 发表


3^21?


对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5 12:31 发表
最讨厌面。。。被别人挑挑拣拣的。。。。不公平对等。。。。


你有竞争力,就不怕被面了咯。。。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2:06 发表
居然今年还有人,考了237分,分数线过了,个面过了,英语面过了,组面过了,背景考察过了。。。

政治会没过。。。


我估计这个人郁闷死了。。。


MBA这么严格呀
我当初考研的时候就只有一个英语和专业的面试
因为是考本校的,所以就是聊天10分钟就搞定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