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5 11:19 发表
吃饭去


早饭?
午饭?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5 11:24 发表


东白山又要出发了,还有我们毅行的水王和海外
炉西峡有66个人,包括samuel和海外(我估计要加班不能去了的)


你不是那么早就交钱了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5 11:18 发表
应该买这个的。。。


每一个你都应该买的,看起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5 11:26 发表


早饭?
午饭?


一顿晚饭解决拉到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5 11:24 发表


东白山又要出发了,还有我们毅行的水王和海外
炉西峡有66个人,包括samuel和海外(我估计要加班不能去了的)
炉西峡有63个人,包括SSS、海外和边缘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1:26 发表


你不是那么早就交钱了嘛


但是现实是我95%是要加班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5 11:26 发表


早饭?
午饭?
LUNCH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5 11:28 发表
炉西峡有63个人,包括SSS、海外和边缘


很有可能是YY强大的水帖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5 11:28 发表
LUNCH

怎么还在?
吃完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5 11:28 发表


但是现实是我95%是要加班的
定金扔水里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