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0:51 发表
这么多人了…… 我ms上周才报名的,那时候才4个人左右吧,
我有双人帐的

海外,帐篷还是带着吧,万一铺位紧张,另外不是二锅头是两瓶红酒,呵呵.(茶烟)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1:06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有人好像很郁闷,有人好像很兴奋,更有人好像兴奋的傻傻的

TOP

Snowpine 双人帐
醉卧孤烟 双人帐
茶烟居士 双人帐

精灵 带双人帐篷(瞄准此帐篷)
轻舟 双人帐

蓝山×2 500RMB组织无需解决
在浴缸里跳舞 凯凯组织无需解决
无米 一味组织无需解决
大叔 笑傲天下 组织无需解决
zephyr_us 和HR平方组织无需解决
以下需要扶贫帮困人员
PHIL  兰儿 敬子 轻舟二挂 5人,原则上需要三顶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3:02 编辑 ]

TOP

是男人的,都给我背个帐篷上去

TOP

我带双人帐篷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1:18 发表
是男人的,都给我背个帐篷上去


是男人的,都给我背个帐篷上去 :@ :@ :@
是女人的,都给我偷个男人回去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1:31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现在应该还缺一个人的帐篷

TOP

我8管上了山,我就抢精灵的帐篷,哈哈!!!!!!!!!
然后精灵再找别人收留下自己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1:46 发表
我8管上了山,我就抢精灵的帐篷,哈哈!!!!!!!!!
然后精灵再找别人收留下自己

你就和兰儿一个帐篷

TOP

那现在来统计下吃的东西呀~~因为要去山上FB嘛~~`最好东西不要带多了,带重复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