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米高 当前离线
新兵
TOP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4 11:05 发表 还有五人了…… 等结束了,我好开始卖坑了!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4 12:04 发表 分组的时候,南方上车的 分在同一辆车吧,早点去南方停好,多点时间安放装备。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4 15:45 发表 么问题~
幽游 当前离线
版主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4 17:53 发表 真水真水
richardlu (阿文)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5 09:52 发表 你水的更厉害……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5 10:12 发表 我是良民 MR小姐,跟哪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