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超级大队哦
~~随遇而安 or 随欲而安~~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4 11:05 发表
还有五人了…… 等结束了,我好开始卖坑了!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4 12:04 发表
分组的时候,南方上车的 分在同一辆车吧,早点去南方停好,多点时间安放装备。


强烈要求去除坑位,要制止这种占着茅坑XXX的行为

你们都是南方那里的啊。那广场的车子不是首发吗?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4 15:45 发表


么问题~



真水真水

TOP

今天不知道有没有人报名啊

TOP

炉西峡报名截止!感谢关注!
请参加本次活动的队员及时参加论坛碰头会,你会收到幽游短信通知,敬请关注!

碰头会举例:http://www.yylive.net/thread-8305-1-1.html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分组呢?几时分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4 17:53 发表


真水真水


你水的更厉害……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一共多少人去,我看到报了57人,不知道有没有包括政务协助领队等人
阿文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5 09:52 发表


你水的更厉害……



我是良民
MR小姐,跟哪组?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5 10:12 发表



我是良民
MR小姐,跟哪组?

你8是良民,是个蠢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