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4 23:49 发表 狼来了 狼来了这个故事应该知道的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5 10:06 发表 最近杭毅贴经常沉下去 顶一顶
阿郎 当前离线
团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15 10:30 发表 XDJM们,明天我们又可以碰头啦~~ hoho~想大家哦!!!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0:28 发表 不用担心。。。我们放着余量给四清。。。 否则超出其他帖子那么多,太难看了。不大好意思。。让让后来者嘛。。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23:35 发表 恩,最后来说一下后天清的内容啊!! 第一,请阿郎说下他的5/1支援者计划! 第二,同学们有电影的带来。。有硬盘的带来,互拷下电影。。。带电脑的最好带个电源。。 第三,分享下北京小吃和武汉小吃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23:37 发表 怕沉了,再来贴下,最后来说一下后天清的内容啊!! 第一,请阿郎说下他的5/1支援者计划! 第二,同学们有电影的带来。。有硬盘的带来,互拷下电影。。。带电脑的最好带个电源。。 第三,分享下北京小吃和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