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 TXM都在忙着呢

TOP

  尼康D200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的中端单反相机,随着新一代中端机型的陆续上市,这款上市一年多的老机型也开始逐渐降低售价,以提升自己的竞争优势。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D200的售价有了320元的降幅,由之前的9100元调整到了现在的8780元。

http://dcdv.zol.com.cn/88/887880.html

TOP

最近杭毅贴经常沉下去
顶一顶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4 23:49 发表


狼来了
狼来了这个故事应该知道的吧


我昨晚没骗你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5 10:06 发表
最近杭毅贴经常沉下去
顶一顶


不用担心。。。我们放着余量给四清。。。

否则超出其他帖子那么多,太难看了。不大好意思。。让让后来者嘛。。

TOP

XDJM们,明天我们又可以碰头啦~~
hoho~想大家哦!!!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15 10:30 发表
XDJM们,明天我们又可以碰头啦~~
hoho~想大家哦!!!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0:28 发表


不用担心。。。我们放着余量给四清。。。

否则超出其他帖子那么多,太难看了。不大好意思。。让让后来者嘛。。


上周末700多快门,可贴估计有一百张,其他涉及人物就不贴的了,呵呵,,
不过没空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23:35 发表


恩,最后来说一下后天清的内容啊!!

第一,请阿郎说下他的5/1支援者计划!

第二,同学们有电影的带来。。有硬盘的带来,互拷下电影。。。带电脑的最好带个电源。。

第三,分享下北京小吃和武汉小吃 ...
补一条:
讨论什么时候由狼兄带兄弟们去玩真人CS....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23:37 发表
怕沉了,再来贴下,最后来说一下后天清的内容啊!!

第一,请阿郎说下他的5/1支援者计划!

第二,同学们有电影的带来。。有硬盘的带来,互拷下电影。。。带电脑的最好带个电源。。

第三,分享下北京小吃和武 ...
再补一条。。和海外商讨东白拉链行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