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23:37 发表 怕沉了,再来贴下,最后来说一下后天清的内容啊!! 第一,请阿郎说下他的5/1支援者计划! 第二,同学们有电影的带来。。有硬盘的带来,互拷下电影。。。带电脑的最好带个电源。。 第三,分享下北京小吃和武 ...
TOP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5 00:04 发表 sss你带电脑吧 我带电影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5 00:15 发表 多带几块电池不就好了么,你的是什么机器?到我实验室里来拿电池就好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00:17 发表 不带公司的 带自己的 T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