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18:48 发表


我真的真的很想给你折腾我挑夫的机会,可惜米有哪能办啦


敬子多么渴望一个挑夫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大家好啊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4 22:13 发表


现在防水袋去网上买也来不及了,你只能去店里买.
运动鞋是可以的,但是最好是比较轻便的鞋子
如果你想到溪水里面游玩的话,你就带,如果不想玩,我觉得不用带
同样你想游泳的话,就都带齐了~~ MM,如果穿比基 ...
现在流行天体泳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4 22:17 发表
现在流行天体泳


我们知道你有这爱好~~到时候大家会一起欣赏你天体泳~~~~~~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4 21:30 发表
看了半天晕得不得了
问几个问题,大家有空的话帮忙解答下,

防水袋是不是直接去店里买?
徒步鞋--穿运动鞋可以么?
溯溪鞋--需要么?
泳装、泳具--这个也需要么?
还有,救生圈???@_@吾已经戆特了 ...

碰头会帖已发,请到那里去提问题,我会统一回答.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4 17:18 发表


我们看吧,可以的话,就还是再带个吧,要不就带罐气,锅子你有了的,是吧`

我只有安全帽!没有锅怎么办?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14 18:40 发表
米兄,这次我们还要米西米西,豁出去了,我带两瓶HJ,再带点B的.

没的问题!我带吃的吧
晚上米西米西:lol :lol :lol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5 09:44 发表

我只有安全帽!没有锅怎么办?


那就把你的头做成锅,哈哈:lol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5 09:48 发表


那就把你的头做成锅,哈哈

你先问问我当家的愿意吗?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5 09:52 发表

你先问问我当家的愿意吗?


我就暗箱操作了,哈哈~~~做好了,再给你按回去~~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