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4 21:01 发表 先天不足,后天补嘛
TOP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21:56 发表 算你高死了。。。上面空气未必新鲜。。。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21:54 发表 难道他是去另一种理发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21:49 发表 MS sss装清纯呢。。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22:02 发表 我咋滴就不清纯了溺?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22:13 发表 装吧。。。知道人家豆豆开始看此贴,就开始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