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太HIGH了。。。。就是缺少了小胖的魅力舞蹈。。不免有点遗憾~~~

TOP

休息休息了。。。明儿个赶早场。。。

TOP

又摔了

nEO_IMG_DSC_0829.JPG (127.77 KB)

nEO_IMG_DSC_0829.JPG

TOP

回复 542# 茺豆 的帖子

TOP

还要有母鸡,不然我要摔疼了

nEO_IMG_DSC_0844.JPG (176.05 KB)

nEO_IMG_DSC_0844.JPG

TOP

刚吃好饭,又饿了

nEO_IMG_DSC_0745.JPG (171.31 KB)

nEO_IMG_DSC_0745.JPG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4 22:03 发表
还要有母鸡,不然我要摔疼了
母鸡劈叉一刚。。。强巴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他长的还不错吧

nEO_IMG_DSC_0851.JPG (66.74 KB)

nEO_IMG_DSC_0851.JPG

TOP

回复 547# 浩浩融融 的帖子

哈哈
他还有绝招呢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4 22:08 发表
哈哈
他还有绝招呢

绝招?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