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 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随风飘盈 (低调并谦虚着)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超级无敌至尊水王
少将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3 22:48 发表 张震岳我去年开始喜欢的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4-11 20:27 发表 昨天看了鲁豫有约,发觉张震岳哈可爱呀~~~ 现在开始喜欢张震岳~~~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4-11 20:33 发表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梦到藏独分子在上海制造地铁爆炸事件。。。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4-14 22:05 发表 张震岳一直蛮喜欢的,现在更加喜欢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4 22:08 发表 张的风格MS和月光有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