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21:09 发表


去年这时候在狂加
每天都是我们公司最后一个下班的



也悲哀的,如此美好的事情居然只能停留在记忆里了……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4 21:11 发表



也悲哀的,如此美好的事情居然只能停留在记忆里了……


更悲哀的是。。。。。。。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21:09 发表
估计某人要抓狂了

嘘........我只告诉你

TOP

刷屏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郁闷,,,,下班走人算了,明天继续

TOP

没人?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20:17 发表


记得还有一句的,有点少儿不宜的


MS sss装清纯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4 20:18 发表


你只是坐着被剪头
应该不会累的


难道他是去另一种理发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