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19:22 发表 恩...可以啊.....有时间的时候去买一批平跟皮鞋... 有时候为了美丽还是牺牲下吧...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4 20:40 发表 你很强大的 我加班 是有限度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20:46 发表 加班对我来说 好遥远啊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20:43 发表 很绿很暴力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4 21:03 发表 悲哀的,没有加班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