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加班对我来说 好遥远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19:22 发表



恩...可以啊.....有时间的时候去买一批平跟皮鞋...

有时候为了美丽还是牺牲下吧...

先天不足,后天补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4 20:40 发表


你很强大的
我加班
是有限度的



有限无度……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20:46 发表
加班对我来说 好遥远啊



悲哀的,没有加班过……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20:43 发表
很绿很暴力

很有个性的说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4 21:03 发表



悲哀的,没有加班过……


去年这时候在狂加
每天都是我们公司最后一个下班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4 21:03 发表



悲哀的,没有加班过……


同感

TOP

回复 19134# 小呗 的帖子

估计某人要抓狂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