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20:12 发表


结果我今天没高兴去。。哈
有点累了今天


你只是坐着被剪头
应该不会累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4 19:44 发表


Ultra II?
这么便宜?


哈哈,就是这么便宜……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20:15 发表
不虐的没挑战啊


狠强狠自虐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20:17 发表


记得还有一句的,有点少儿不宜的



这儿有少儿?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4 20:19 发表



这儿有少儿?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加班,,,无极限……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4 20:37 发表
加班,,,无极限……


你很强大的
我加班
是有限度的

TOP

很绿很暴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