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16:58 发表

一个炉头8够的,让你的挑夫多挑点上去


要死类,老是想让我的挑夫多挑点,小心我以后让你的挑夫也这么折腾哦~~哈哈 一个肯定够了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的气就够给我当家的烧吃的
要不你再买罐气:lol :lol :lol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4 17:09 发表


要死类,老是想让我的挑夫多挑点,小心我以后让你的挑夫也这么折腾哦~~哈哈 一个肯定够了啦

你的挑夫估计要累死了!看他的身板经不起敬子折腾的 :lol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4 17:11 发表
我的气就够给我当家的烧吃的
要不你再买罐气:lol :lol :lol


我们看吧,可以的话,就还是再带个吧,要不就带罐气,锅子你有了的,是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米兄,这次我们还要米西米西,豁出去了,我带两瓶HJ,再带点B的.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4 17:09 发表


要死类,老是想让我的挑夫多挑点,小心我以后让你的挑夫也这么折腾哦~~哈哈 一个肯定够了啦


我真的真的很想给你折腾我挑夫的机会,可惜米有哪能办啦

TOP

什么叫政委选拔拉链?
我们是不是要观看比赛?

TOP

看了半天晕得不得了
问几个问题,大家有空的话帮忙解答下,

防水袋是不是直接去店里买?
徒步鞋--穿运动鞋可以么?
溯溪鞋--需要么?
泳装、泳具--这个也需要么?
还有,救生圈???@_@吾已经戆特了。。。

TOP

越来越期待周末了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4 21:30 发表
看了半天晕得不得了
问几个问题,大家有空的话帮忙解答下,

防水袋是不是直接去店里买?
徒步鞋--穿运动鞋可以么?
溯溪鞋--需要么?
泳装、泳具--这个也需要么?
还有,救生圈???@_@吾已经戆特了 ...


现在防水袋去网上买也来不及了,你只能去店里买.
运动鞋是可以的,但是最好是比较轻便的鞋子
如果你想到溪水里面游玩的话,你就带,如果不想玩,我觉得不用带
同样你想游泳的话,就都带齐了~~ MM,如果穿比基尼的话,相信大家都喜欢看美女的啦,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