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SS要比我多一K呢。。。

TOP

我决定今晚就在taobao上买帐篷了,牧高笛的冷山2Air

TOP

以前的那个帐篷防水性能不好,换个略好点的,呵呵,太好的感觉用不着,呵呵……

TOP

买回来以后,可以先在家里睡一晚,培养感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4 15:10 发表
偶也想买。。。!!



不是你不去炉西峡了吗?

TOP

汗,,,帐篷需要啥感觉啊?

TOP

发现东白山多了好多人,xiaofei去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4 15:53 发表
我决定今晚就在taobao上买帐篷了,牧高笛的冷山2Air


我打算买冷山2AIR PULS  420RMB
但好像区别不大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15:43 发表
为什么你们威望都那么多阿。。。


多灌水就可以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4 16:13 发表
发现东白山多了好多人,xiaofei去么?


没有时间买装备
下次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