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付好钱了!
精灵or小俊,请收留偶们吧!

TOP

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4-13 13:44 发表
我是701楼报名的,
今天去汇定金才发现周日工商不上班,用其他银行汇怕不能及时到帐,所以能不能明天汇???!

天,你8会是到框面汇钱的吧,还要排队,太辛苦了来,真8容易
自动提款&存款机都能转帐的,还有网银,银行排队太辛苦了啦

TOP

月光,我今天已经打款了,不过,不知道5  1是不是3天连放,不能连放得话,可惜的美妙的自虐我只能下次参加了。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3 10:40 发表
到今天为止了。。。 可能要不满员咯。。。 包两部车吧。



怎么会啊??

TOP

还有五人了…… 等结束了,我好开始卖坑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4 11:05 发表
还有五人了…… 等结束了,我好开始卖坑了!

增发增发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4 11:05 发表
还有五人了…… 等结束了,我好开始卖坑了!
小心烂在手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分组的时候,南方上车的 分在同一辆车吧,早点去南方停好,多点时间安放装备。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1 13:29 发表
明天 下午一点参加市内活动
精灵面授户外经验啦~~~~~~~~~~~~~~
机会难得


啊!!!
刚刚看到!!!
还有机会伐???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1 11:17 发表

看好你呀,新一任的水王
你水到500帖,偶帮你申请新人奖章


么问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