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4 01:31 发表
故宫还在维修中
所以博物院的大门就没有单独拍了


什么时候我修完了,再去北京
要把我那本书带上,花一整天时间看故宫。。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4 01:34 发表
万春亭南望故宫


这张太吸引我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4 02:08 发表
因为时间关系
一路匆匆走来
其实最好的还是要静下来
慢慢溜达


2点多了,你还不睡?!!!

TOP

总算把昨晚的功课补完了。。。

那我先忙会去。。。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4 00:39 发表
18888   


水王郁闷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10:15 发表


为什么没有哦我?!!


你不是也有勋章的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4 10:47 发表


你不是也有勋章的吗?


不够。。我还要!!!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10:41 发表


什么时候我修完了,再去北京
要把我那本书带上,花一整天时间看故宫。。


可以先看记录片<故宫>
我4清的时候带去可以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10:49 发表


不够。。我还要!!!


这个你可以和老板去讲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10:15 发表


为什么没有哦我?!!


人气王,你不也有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