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既然同学门都不在...那我先离开了...

TOP

还翻了页..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3 19:53 发表
那看来,这次四清前我到了饭店,该早点安排座位啊...总得让SSS和豆瓣和豆瓣兵们来个紧密接触啊...


领导帮我这样安排:左边水王,右边海外,对面边缘,谢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3 19:11 发表


据说我们四清那天下雨..还雷阵雨呢....
让水兄到时候收收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17:21 发表
之后就要看你们的配合了噢。。嘻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3 13:11 发表
出了天坛东门
坐地铁5号线到了立水桥
和同事吃饭


北京的地铁格兰不错
在上海总担心被人挤下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Googlebot开始检索网站深层内容

Google公司今天宣布,其Googlebot web信息采集系统将开始自动填写HTML表单,并记录反馈结果。Google搜索引擎似乎在不顾一切的吞食来自互联网的数据,仅去年1年它就吞下了约100 Exabytes(1 Exabyte=1000000000 Gigabyte)的数据。之前Google并不触及大量的深层页面(也就是网站中被隐藏的内容,例如没有连接的页面,非文本的内容,或是动态内容返回的结果),但是从今天开始,Google将开始对这些页面进行检索。



据Google表示“对于文本框,我们的电脑会自动对网站上的表格进行填写,并会选择菜单,复选框,以及相应的按钮,然后索引有价值的HTML结果。”Google指出,对于动态表格所反馈的结果并不影响对网站的普通检索,排名或是其他的内容。并且Googlebot绝对会遵守robots.txt的规定不对禁止访问机器人访问的页面进行检索。

据估计,目前互联网上的深层页面要比目前公布的页面大几个数量级。而且有消息指出,Google永远也不能把互联网上的所有内容都检索到,其 Googlebot的爬行结果对于整个互联网来说只是管中窥豹。不过Google表示,对深层页面的索引只是为了找出更多动态页面之间的联系,而不仅仅是 为了索引结果。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突然看到自己得了个人气王勋章。。。乐晕死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西方藏独支持者:不要得罪中国人,这家伙太可怕了
说到高科技,这次与反华势力的对抗,中国人可算花样百出,除了建立ANTI-CNN网站这样较为的常规手段以外。由于在海外参加反击的中国人,大多是在国内外受过高等教育,还有很多是各大公司,大学的骨干科技人员(据我所知光西西河一个网站上街的就至少有两个教授),他们运用起高科技手段,更是得心应手。




比如,活跃在西西河的一些中国网络工程师,在火炬到达的前一天,就发动了"电话攻势",利用网络技术,造成藏独组织自己的公开电话间出现大量的自动连接。结果,这一手比红杉军的"天下围攻"狠多了,湾区藏独组织所有公布的联系电话全被自己打爆,通讯瘫痪,也无法接受媒体的采访,陷入一片混乱。虽然对方也采取了一些措施,但是在中国工程师不断的技术挑战面前,藏独分子终于在火炬传送开始前"亮出白旗",在藏独组织的网站上发出了如下讯息 -
"To the members of the media:







We are sorry to report that the Chinese have taken all the numbers used as media contacts here, and are spamming our cell phones so incessantly with abusive calls that we can no longer receive media calls on our cells. (Weare pursuing this with the phone company and the police, and hope you all will consider reporting on this unfortunately typical behavior of the pro-Chinese government crowd.)"




翻译过来大意是:

很遗憾地告诉大家,中国人把用来和媒体联系的所有电话号码都打爆了我们的手机没法接电话。已经和电话公司以及警方联系,希望你们考虑报道中国政府背景的这一不幸的行为。




其实,哪里有什么政府背景呢?不过是中国工程师在VOIP技术上的小手段罢了。打电话还要花我们的钱,让你自己给自己打多爽?参加"电话攻势"的朋友这样写道:"开始他们还接,互相说话,后来就不接了。。。我怎么觉得这是我玩过的最好玩最开心的恶作剧呢?。。。。"




哥们儿,最好不要得罪中国人,这帮家伙的脑袋太可怕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20:56 发表
突然看到自己得了个人气王勋章。。。乐晕死了。。!!


貌似我也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