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3 17:08 发表


挂太多了
可是都是男 的
不会吧。。。据说卢西你的挂中就有女的哟。。。!!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17:11 发表
OK。。水兄请过目


兄弟真配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17:13 发表
不会吧。。。据说卢西你的挂中就有女的哟。。。!!


那2个女的是我的挂的挂,over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3 15:24 发表
我来了
房子搞定了


好高的效率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16:42 发表

移动硬盘很便宜。。
Kingston DataTraveler 4G 是啥?


U盘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3 17:15 发表


那2个女的是我的挂的挂,over
原来还就1个。。现在变2个啦。。。!!水兄的号召力有目共睹!!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16:51 发表
天坛MS很大么!!


天坛本来就很大
比故宫大
大一倍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17:20 发表
原来还就1个。。现在变2个啦。。。!!水兄的号召力有目共睹!!哈哈


不是我的号召力,是我的挂的号召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16:57 发表
水兄。。。豆瓣和樱桃大侠很期待周三和你的相会的。。。!!你们要好好表现。。给对方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灰常重要哦。!!


是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3 17:15 发表


兄弟真配合
之后就要看你们的配合了噢。。嘻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