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3 17:08 发表 挂太多了 可是都是男 的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17:11 发表 OK。。水兄请过目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17:13 发表 不会吧。。。据说卢西你的挂中就有女的哟。。。!!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3 15:24 发表 我来了 房子搞定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16:42 发表 移动硬盘很便宜。。 Kingston DataTraveler 4G 是啥?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3 17:15 发表 那2个女的是我的挂的挂,over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16:51 发表 天坛MS很大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17:20 发表 原来还就1个。。现在变2个啦。。。!!水兄的号召力有目共睹!!哈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16:57 发表 水兄。。。豆瓣和樱桃大侠很期待周三和你的相会的。。。!!你们要好好表现。。给对方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灰常重要哦。!!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3 17:15 发表 兄弟真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