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3 12:14 发表 北京狠pop的运动 踢毽 一群老外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3 13:02 发表 一大片古树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3 13:16 发表 可以晚上飞机上整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3 16:35 发表 下周六搬家。。。嘿嘿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16:55 发表 独住OR合住?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3 16:57 发表 独住。。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16:57 发表 水兄。。。豆瓣和樱桃大侠很期待周三和你的相会的。。。!!你们要好好表现。。给对方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灰常重要哦。!!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16:58 发表 不错。。可以避人耳目了。。。带个挂也可尽管放心的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3 17:07 发表 贴个他们的合照来看看。。。。
DSC_0500.JPG (148.48 KB)
下载次数:3
2008-4-13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