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2 18:18 发表
XIAOFEI 收获大大多。。。


目标明确
160G硬盘
但是还是顺手买了个U盘

TOP

本来打算买个Maxtor原装的黑钻
但是最低价RMB710 (160G)
考虑到价格差异
最后还是DIY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2 17:23 发表



早上挤车很恐怖的,还要拎个包,我不大想。。


我都是早上背着电脑走路半个小时上班
有时候还要背着去游泳的背包
感觉比较累赘
看看吧
不行就自己买个Notebook
这样晚上就不用拿电脑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18:01 发表


去听回音壁了


只是观赏祈年殿,皇穹宇,圆丘,斋宫和百花园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18:13 发表


一个人出去


我是一个人逛的
走的比较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2 18:24 发表


我都是早上背着电脑走路半个小时上班
有时候还要背着去游泳的背包
感觉比较累赘
看看吧
不行就自己买个Notebook
这样晚上就不用拿电脑了的


我家里用台式机的,不用在家里home work,我是不会把电脑带回来的,就锁公司抽屉里。

你走半小时是没问题啊,那你穿高跟鞋也走半小时,好不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2 18:33 发表


我是一个人逛的
走的比较爽


我比较喜欢走。。。

我今天也走了一段路回家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2 18:50 发表


我家里用台式机的,不用在家里home work,我是不会把电脑带回来的,就锁公司抽屉里。

你走半小时是没问题啊,那你穿高跟鞋也走半小时,好不好?


可以把鞋放在公司的呀
路上不用高跟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2 18:51 发表


我比较喜欢走。。。

我今天也走了一段路回家的。。


很好的运动
主要是我再上海明显缺乏锻炼

TOP

吃饭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