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2 18:18 发表 XIAOFEI 收获大大多。。。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2 17:23 发表 早上挤车很恐怖的,还要拎个包,我不大想。。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18:01 发表 去听回音壁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18:13 发表 一个人出去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2 18:24 发表 我都是早上背着电脑走路半个小时上班 有时候还要背着去游泳的背包 感觉比较累赘 看看吧 不行就自己买个Notebook 这样晚上就不用拿电脑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2 18:33 发表 我是一个人逛的 走的比较爽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2 18:50 发表 我家里用台式机的,不用在家里home work,我是不会把电脑带回来的,就锁公司抽屉里。 你走半小时是没问题啊,那你穿高跟鞋也走半小时,好不好?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2 18:51 发表 我比较喜欢走。。。 我今天也走了一段路回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