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13:08 发表 打算起来了 网上看看找个房子 下午去三夫看看 百思买转转, 晚上拉个人一起吃饭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12:59 发表 同学们,早啊。今天不是自然醒,,被情侣们吵架闹醒了。。。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2 17:32 发表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2 17:22 发表 挖塞。。。2点多。。搞什么飞机啊?!! 原来你没去迪卡侬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2 17:30 发表 拉谁呢?!!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17:40 发表 电话吵架。。 周末必修课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17:44 发表 谁请客我就拉谁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2 17:53 发表 XIAOFEI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