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23:14 发表 我只是去天坛,但是不进祈年殿,回音壁什么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23:29 发表 樱花都落了的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9:04 发表 你们公司还有那么老的型号?? 2年前就淘汰了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8:46 发表 T41好好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1 20:13 发表 DIY的。。550元。。。SATA的。。。格式化后是149G...已经用掉了26。5G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9:03 发表 那要不我带吧。。 那么多HDD,估计要2个电脑了。。。 就是人广结束,我再回公司放电脑??!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9:43 发表 呵呵。。欢迎欢迎。。。 这下满足了我们这里的狼了呢。。。 我们这里正好有SG要认识你。。。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1 22:25 发表 明天要去尚湖了。。。我要早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