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1 22:58 发表
飞兄。。同往


明天一早去天坛
正好还可以坐地铁5号线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23:01 发表


明天一早去天坛
正好还可以坐地铁5号线
带我叩拜上苍。。。为百姓祈福。。。谢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准备睡觉了,同学们就继续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1 23:03 发表
带我叩拜上苍。。。为百姓祈福。。。谢谢!!


我只是去天坛,但是不进祈年殿,回音壁什么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23:04 发表
我准备睡觉了,同学们就继续吧。。


等比数列搞定?

TOP

武汉东湖樱花园入口的娃娃

DSC_1273_girl.jpg (110.09 KB)

DSC_1273_girl.jpg

TOP

樱花都落了的

DSC_1278_flower.jpg (101.29 KB)

DSC_1278_flower.jpg

TOP

满地都是花瓣

DSC_1280_falling.jpg (145.78 KB)

DSC_1280_falling.jpg

TOP

放眼过去
全是花的颜色

DSC_1284_flkower.jpg (132.08 KB)

DSC_1284_flkower.jpg

TOP

路的两旁都是油菜花和桃花还有樱花

DSC_1285_road.jpg (180.99 KB)

DSC_1285_road.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