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布置了今天要完成的任务

TOP

下周老板都要来上海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9:19 发表
下周老板都要来上海了的


啥意思???

不来四清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9:20 发表


啥意思???

不来四清了???


你也太有联想了吧
估计要晚点到
去是肯定要去的
下班的时候我总是可以自己掌握的呢

TOP

JUDYMM辛苦了呀!
你们这里好热闹啊!所以我带美女MM来玩玩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1 19:37 发表
JUDYMM辛苦了呀!
你们这里好热闹啊!所以我带美女MM来玩玩


呵呵。。欢迎欢迎。。。

这下满足了我们这里的狼了呢。。。

我们这里正好有SG要认识你。。。

TOP

回复 18506# judyxu528 的帖子

晕,认识我的挂就可以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31 发表



我要烤电影
大家都带好HDD 啊
OK。。。刚买了160G移动硬盘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1 19:37 发表
JUDYMM辛苦了呀!
你们这里好热闹啊!所以我带美女MM来玩玩
豆瓣。。。欢迎来玩。。。偶们的水兄非常仰慕豆小姐。。。。你们可以玩“水豆”组合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1 19:52 发表
OK。。。刚买了160G移动硬盘


已经买了?
DIY的还是品牌的?
多少钱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