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7:56 发表 ms时间不够啊,,,忙,,,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8:08 发表 我公司的电脑是Dell D60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8:10 发表 18:30下班?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8:22 发表 比我的强悍多了 我的是T41 要不你带吧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43 发表 我的不能读卡的 呵呵 而且电池也只能用1个小时了 而且只有2个USB 而且叠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