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7:32 发表



有HDD,没有mobile HDD……


那咋烤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33 发表


那咋烤啊?


如果只要一部电影那容易的啊,我存到卡里,你本本能读sd卡吧?

TOP

反正不能用火烤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31 发表



我要烤电影
大家都带好HDD 啊


打算周末去买个160G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7:36 发表


如果只要一部电影那容易的啊,我存到卡里,你本本能读sd卡吧?


4G的SD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7:36 发表


打算周末去买个160G的


北京or上海?我也准备,呵呵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7:40 发表


北京or上海?我也准备,呵呵


打算顺路去中关村看看
一年没有去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7:36 发表


如果只要一部电影那容易的啊,我存到卡里,你本本能读sd卡吧?


我的不能读卡的
呵呵
而且电池也只能用1个小时了
而且只有2个USB 而且叠在一起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7:40 发表


北京or上海?我也准备,呵呵


好大啊 160G
我的才120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要不看看哪位同学有比较先进的电脑??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