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7:32 发表 有HDD,没有mobile HDD……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33 发表 那咋烤啊?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31 发表 要 我要烤电影 大家都带好HDD 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7:36 发表 如果只要一部电影那容易的啊,我存到卡里,你本本能读sd卡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7:36 发表 打算周末去买个160G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7:40 发表 北京or上海?我也准备,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