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7:17 发表 百盛还在打折吗?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7:08 发表 就是离公司近,过了马路就到了 不过我去年就搬了 感觉太近了的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14 发表 偶的神。。。。终于知道绯闻是怎么起来了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16 发表 我现在就睡到8:30 闹钟第一次响,然后接着睡,五分钟一次,三次响完 起床。。。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17 发表 295块, yedda推荐的这家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d1d762f0bf306c3c5d28bbb4500f99fd.htm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7:20 发表 不用叫神啦。。。假戏可以真做嘛。。。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7:21 发表 怎么跟我一样,一定要3个round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7:20 发表 太近了不好么?起床就到公司了…… 中午回去午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