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7:08 发表 就是离公司近,过了马路就到了 不过我去年就搬了 感觉太近了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09 发表 现在明白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7:11 发表 有道理 买镜头也是的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7:12 发表 或者留着给你和豆瓣聚集好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03 发表 我第一次用登山杖就是用的这牌子的,YEDDA的,手感很好,就喜欢上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7:11 发表 那多好,9点上班,可以足足睡到8:30.. 下雨还能跑回家收衣服。。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7:15 发表 好像taobao上这个牌子的便宜些的呢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09 发表 去买条快干裤,周末去看看打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