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又细看了一遍1楼`重新编辑下:

ID:allegute,报名2个(2女),人民广场上车,有1顶双人帐
           手机:1305XXXXXXX
PS 请问难度具体在哪。。。?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1 12:48 编辑 ]

TOP

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4-11 12:46 发表
刚又细看了一遍1楼`重新编辑下:

ID:allegute,报名2个(2女),人民广场上车,有1顶双人帐
           手机:1305XXXXXXX
PS 请问难度具体在哪。。。?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对于新人来说有以下问题

1、关于个人装备问题,最基本的帐篷,睡袋,防潮垫是要有的,否则就要天当被地当床了,估计现在很少有人愿意受这个罪,哈哈
2、炉西峡的情况是要穿越峡谷,所以基本上一大半是在水里走的,看水的情况,一般是会过脚脖子,或者小腿,但是有可能会有到大腿的水位,所以走水的时候要求不怕水的鞋(专用溯溪鞋或者便宜的军用胶鞋)和干的快的裤子或者短裤
3、炉西峡的峡谷地貌,我们在行进的过程中会有很多巨石挡路,我们要在石头上爬来爬去,跳来跳去,还有几个石头洞要钻,这个也算是难度吧,不过小心一些就没有事情
4、3天的行程可能要带的吃的比较多,也要自己带帐篷,那么包也可能会重一些,体力不好的,走时间长了可能会累。

其实这次的难度是有点儿,就是过那些大石头,炉西峡2天穿越是有点儿难度的,但如果分解到3天,难度就降低不少的,所以不要有过多的担心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11 13:11 发表


对于新人来说有以下问题

1、关于个人装备问题,最基本的帐篷,睡袋,防潮垫是要有的,否则就要天当被地当床了,估计现在很少有人愿意受这个罪,哈哈
2、炉西峡的情况是要穿越峡谷,所以基本上一大半是在水里 ...


背不动了,会有帅哥主动要求帮忙的。户外活动,互帮互助是基本。而且这边的GGMM都很好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1 13:25 发表


背不动了,会有帅哥主动要求帮忙的。户外活动,互帮互助是基本。而且这边的GGMM都很好的。

有人帮我背伐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11 13:26 发表

有人帮我背伐


你帮我背还差不多。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明天 下午一点参加市内活动
精灵面授户外经验啦~~~~~~~~~~~~~~
机会难得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11 13:30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月光,剛發短信了,匯款人:梁xx,請確認...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1 13:29 发表
明天 下午一点参加市内活动
精灵面授户外经验啦~~~~~~~~~~~~~~
机会难得

用这个诱惑我们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11 13:33 发表

用这个诱惑我们啊

外加有人按摩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