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04 发表


值那么多吗?
我觉得房子还买不起
买个好点的帐篷还是可以的呀



房子每周住7晚,帐篷你住几晚?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7:03 发表


另一间做我们的聚集点好了。。。


正好你们聚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7:07 发表



房子每周住7晚,帐篷你住几晚?


judy说了。。有了帐篷就不要房子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04 发表


有歧义的哦。。。。


我们指杭州的同学们,不是only 你+我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6:58 发表


只能说你有钱
如果1700住那么小的
我还不如再花点钱租个二室的
空一间在那,做棋牌室 哈哈


就是离公司近,过了马路就到了
不过我去年就搬了
感觉太近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7:06 发表


TNF做衣服比较好的


去买条快干裤,周末去看看打折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02 发表


到底是兄弟情深啊
恶。。。。。。。。。。。。。留者红唇给你的豆瓣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7:08 发表


我们指杭州的同学们,不是only 你+我


现在明白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1 17:09 发表
恶。。。。。。。。。。。。。留者红唇给你的豆瓣吧。。。


の恶。。。
咋我的豆瓣了说的。。晕倒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00 发表


一次性到位吧
省得upgrade
浪费的


有道理
买镜头也是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