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04 发表 值那么多吗? 我觉得房子还买不起 买个好点的帐篷还是可以的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7:03 发表 另一间做我们的聚集点好了。。。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7:07 发表 房子每周住7晚,帐篷你住几晚?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04 发表 有歧义的哦。。。。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6:58 发表 只能说你有钱 如果1700住那么小的 我还不如再花点钱租个二室的 空一间在那,做棋牌室 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7:06 发表 TNF做衣服比较好的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02 发表 到底是兄弟情深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7:08 发表 我们指杭州的同学们,不是only 你+我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1 17:09 发表 恶。。。。。。。。。。。。。留者红唇给你的豆瓣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00 发表 一次性到位吧 省得upgrade 浪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