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6:57 发表 我也准备换这个帐篷,ms便宜量又足性能也不错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00 发表 一次性到位吧 省得upgrade 浪费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1 16:58 发表 放心。。水兄的嘱托一定办妥。。。。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01 发表 雪狼的也不错 比这个轻 还便宜100人民币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7:01 发表 倒,这么好的登山杖才是浪费呢……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6:58 发表 只能说你有钱 如果1700住那么小的 我还不如再花点钱租个二室的 空一间在那,做棋牌室 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7:02 发表 选口碑好的,哈哈,,,其实喜欢一个luxe的蜘蛛2,轻便质量好,可惜要5xx,,,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7:03 发表 另一间做我们的聚集点好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6:57 发表 准备上 TNF 的帐篷和防潮垫 ?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04 发表 值那么多吗? 我觉得房子还买不起 买个好点的帐篷还是可以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