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6:57 发表



我也准备换这个帐篷,ms便宜量又足性能也不错


雪狼的也不错
比这个轻
还便宜100人民币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00 发表


一次性到位吧
省得upgrade
浪费的



倒,这么好的登山杖才是浪费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1 16:58 发表
放心。。水兄的嘱托一定办妥。。。。


到底是兄弟情深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01 发表


雪狼的也不错
比这个轻
还便宜100人民币


选口碑好的,哈哈,,,其实喜欢一个luxe的蜘蛛2,轻便质量好,可惜要5xx,,,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7:01 发表



倒,这么好的登山杖才是浪费呢……


我第一次用登山杖就是用的这牌子的,YEDDA的,手感很好,就喜欢上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6:58 发表


只能说你有钱
如果1700住那么小的
我还不如再花点钱租个二室的
空一间在那,做棋牌室 哈哈


另一间做我们的聚集点好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7:02 发表


选口碑好的,哈哈,,,其实喜欢一个luxe的蜘蛛2,轻便质量好,可惜要5xx,,,


值那么多吗?
我觉得房子还买不起
买个好点的帐篷还是可以的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7:03 发表


另一间做我们的聚集点好了。。。


有歧义的哦。。。。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6:57 发表


准备上 TNF 的帐篷和防潮垫 ?


TNF做衣服比较好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04 发表


值那么多吗?
我觉得房子还买不起
买个好点的帐篷还是可以的呀


有了帐篷了,何必还租房子。。随便住哪里了咯。。

公园。。楼道。。顶楼。。选择性多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