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6:50 发表 找房子是件狠痛苦的事情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6:52 发表 我去买个解放鞋就可以了。。 便宜量又足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6:54 发表 关键是没有米 米多的话就没那么痛苦了,。 痛苦往往产生于最求性价比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6:53 发表 帐篷睡袋一概没有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6:55 发表 我正准备买个帐篷和防潮垫,现有的不佳,需要更新……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6:55 发表 一室一厅本来就少 交通好些的肯定难找 以前在天山二村的老房子还要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