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6:20 发表 刚刚在看 西 藏 的一些报道 现在ZD 真的很厉害啊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6:35 发表 ZD??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6:35 发表 找到房子后厮混???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6:37 发表 藏独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6:24 发表 明天在上海找房子。。。 从来不厮混的说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6:48 发表 对于新人来说有以下问题 1、关于个人装备问题,最基本的帐篷,睡袋,防潮垫是要有的,否则就要天当被地当床了,估计现在很少有人愿意受这个罪,哈哈 2、炉西峡的情况是要穿越峡谷,所以基本上一大半是在水里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