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6:20 发表
刚刚在看 西 藏 的一些报道
现在ZD 真的很厉害啊


ZD??

TOP

我一直醒着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6:35 发表


ZD??


藏独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6:35 发表



找到房子后厮混???


找到房子后准备房租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好无聊啊
外面天气貌似不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6:37 发表


藏独



强的,,,不过……

TOP

对于新人来说有以下问题

1、关于个人装备问题,最基本的帐篷,睡袋,防潮垫是要有的,否则就要天当被地当床了,估计现在很少有人愿意受这个罪,哈哈
2、炉西峡的情况是要穿越峡谷,所以基本上一大半是在水里走的,看水的情况,一般是会过脚脖子,或者小腿,但是有可能会有到大腿的水位,所以走水的时候要求不怕水的鞋(专用溯溪鞋或者便宜的军用胶鞋)和干的快的裤子或者短裤
3、炉西峡的峡谷地貌,我们在行进的过程中会有很多巨石挡路,我们要在石头上爬来爬去,跳来跳去,还有几个石头洞要钻,这个也算是难度吧,不过小心一些就没有事情
4、3天的行程可能要带的吃的比较多,也要自己带帐篷,那么包也可能会重一些,体力不好的,走时间长了可能会累。

其实这次的难度是有点儿,就是过那些大石头,炉西峡2天穿越是有点儿难度的,但如果分解到3天,难度就降低不少的,所以不要有过多的担心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6:24 发表


明天在上海找房子。。。
从来不厮混的说


找房子是件狠痛苦的事情

TOP

我去买个解放鞋就可以了。。
便宜量又足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6:48 发表
对于新人来说有以下问题

1、关于个人装备问题,最基本的帐篷,睡袋,防潮垫是要有的,否则就要天当被地当床了,估计现在很少有人愿意受这个罪,哈哈
2、炉西峡的情况是要穿越峡谷,所以基本上一大半是在水里走的 ...


帐篷睡袋一概没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