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3:10 发表 现在手上哪一期?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3:05 发表 等4清结束了,我加入3清和4清的内容,不过要请大家奉献照片啊,,,而且不能小照片,,,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3:11 发表 一个个人作品,纪念去年西藏旅行一周年,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3:12 发表 牟问题啊。。。。 这次我们一定要拍集体照 为这样的集体感到骄傲啊。。。 YY上哪个集体回来像我们这样感情好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3:13 发表 我还没有去过呢 一直打算辞职的时候来个长的 近期没有机会辞职,另外也不敢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3:17 发表 辞职不就是一封email嘛,有啥的啊,哈哈,,, 不过近期还是安全第一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3:25 发表 海外,你要看吗,把你EMAIL给我。。